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

Papa, I Love U


在老爸的心裡,我知道,我始終是那個小女孩,永遠不會長大。

無止盡的愛把胃口養得好大
這樣的愛太過理所當然
接受著卻板著臉不耐煩


小時候總覺得
老爸用威嚴擋著所有艱難
敬愛著卻也有著那完美的距離感

急著長大的我根本沒想過
時間帶著我成長,也帶走了他的年華
那個肩膀好像不在那麼寬大
那個手掌好像不在那麼萬能
他會掉眼淚會累會無助會......
我真想一輩子賴著你不走啊~


唉唷,怎麼有那麼一點點鼻酸?
還好長越大越三八
下次回家我會再跳上床跟你擁抱say bye bye的
Papa i love u.

離家之後才發現,原來我有那麼點戀家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天下的Papa都巴不得女兒一直黏著吧~
    小女孩時靠近的小男孩瞪他兩眼!
    少女時靠近的男孩殺無赦!
    小女人時靠近的男生提心吊膽!
    女人時靠近的男人故作大方!
    但還是一點也不想女兒跟別人跑了~哇哈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所以我要死命賴他!哈哈哈哈哈~
    希望他不要趕我走,嗚啊啊啊~~

    回覆刪除